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四川制造除了《哪吒》 还有这部电影值得期待

2019-08-23 17:27 来源:封面新闻

  8月22日下午7时,封面新闻记者获悉,由四川导演执导制作的《哪吒之魔童降世》火爆,票房突破42亿之后,又一部由四川电影人周天祥投资制作的电影《昆虫总动员2》,将于8月23日起在全国各大院线公映。

  封面新闻记者采访了几位观看过《昆虫总动员2》的北京专家,专家评价《昆虫总动员2》是一部和《哪吒之魔童降世》一样精彩,并且老少皆宜适合爸妈带着小朋友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周天祥介绍,故事讲述的是几个昆虫好朋友的一次华丽冒险。

  在雪花翻飞的冬天,蚂蚁和瓢虫需要储备一些过冬的食物,它们来到城市里的一个罐头工厂,这里的罐头美味无比,简直是人间天堂。就在它们准备搬运罐头的时候,小瓢虫却被封在了食品箱,运往了世界的另一端瓜德鲁普。

  据介绍,因为这部电影里小瓢虫看到了瓜德鲁普缤纷绚丽的热带风情,制作方还特地去了解了这个位于加勒比海东部的法属小岛。“电影的主角非常可爱,是一对瓢虫父子和它们的朋友——一只黑蚂蚁和一个看不出来是什么物种的黑毛球。”

  影片中瓢虫父子,小小的身体蕴藏着贱萌,只要它俩一出现你就知道OMG又要搞事情了。黑蚂蚁忠肝义胆,是机智和勇敢的化身。黑毛球则是最惹人喜爱的角色,睁着水汪汪的大眼睛,随时随地一副被电击炸毛的懵样,住着魔改的大房子、热爱歌剧、脾气火爆、技术宅,可以把一艘破船改造成环球旅行的气球船,身上充满挑战不可知的探险精神……以一己之力提升了整部电影的萌宠度。

  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昆虫总动员2》的投资和制作人都是四川人。封面新闻记者22日晚8时,采访投资人之一周天祥。他说,这部电影给人最大的惊喜是,我们凭自己的想象永远无法抵达的小虫子们的隐秘生活和惊险遭遇,在它们浪漫而又危险的旅程中,为它们所看到的美好而睁大了眼睛,为它们所遇到的危险而忍不住心悬到了嗓子眼。

  “比如小瓢虫在瓜德鲁普遭遇大暴雨,那天的雨比依萍去跟她爸要钱那天的雨还大。小瓢虫就倒吊在碧绿的树枝下躲雨。”周天祥表示是用四川文化人的情怀,四川人的进取精神,来拍这部电影的。正在中国电影领域书写出四川人的魅力和风彩,展现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和文化自觉。

  据悉,该片是由北京天生之道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与法国共同投资制作一部实景+CG昆虫的3D动画电影。除了前作的法国鬼才导演夫妇,第二部还有中国著名导演王光利和金牌编剧秦雯(《我的前半生》《辣妈正传》编剧)的加盟,法国艺术风格和中国艺术表达完美融合,历经五年,耗资2亿才在全国公映的。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