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司法所:开展法治文艺汇演出活动

2021-09-15 07:5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9月14日下午,定远县桑涧司法所联合镇文化站在桑北村开展法治文艺汇演出活动。
        开场舞蹈《腰鼓舞》鼓声铿锵,舞姿动感有力,彰显了朝气蓬勃的中华精神;说唱表演《逛新城》,用农村喜闻乐见的说辞,赞颂祖国的繁荣昌盛的同时,表达出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深深的热爱;男声独唱《战友情歌》充分表达出人民群众对保家卫国军人的崇敬之情;普法群口快板《反诈防骗宝典》以生动接地气的演绎向群众普及反诈骗常识及《民法典》中离婚冷静期的现实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增强村民的法治意识和道德观念,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法律素质,促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引导人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让法治在助力乡村振兴中发挥保驾护航的作用,让法治成为富民强民的一把利剑。(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