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永康镇“百村同庆”文艺汇演助推自驾游大会

2021-09-24 09:3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一岭分江淮,一道看滁州,为助力江淮分水岭风景道惊艳亮相,近日,定远县永康镇举办文化惠民工程“百村同庆”文艺演出。整台演出全部由当地农民自编、自导、自演,中国歌最美、跳到北京、我们社区美如画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演员们用激越昂扬的鼓声和优美的舞姿表达对新时代的赞美,烘托自驾游宣传氛围。
       近年来,永康镇通过美丽乡村建设,着力开展“双基”提升工作,大力改造环境,穿镇而过的滁淮路、京台高速,沿山而来的北沿山彩虹路风景带,以及道路两边的美丽新村,形成现代景观。北沿山彩虹路环抱的黄圩古村落、阴陵祠、关帝庙等古代遗迹,展现出永康镇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友爱村的皖东第一支部——臧陈支部和凌湖村的烈士陵墓,彰显出当地人民的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一台演出、一道风景、一场自驾游,让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跃然山水间。(特约通讯员:单葵花 陈雅静 王培先  刘映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