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三和集镇举办“月照三和情满中秋”主题广场舞比赛

2021-09-20 08:3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9月19日,定远县三和集镇举办了2021年“月照三和 情满中秋”主题广场舞比赛,来自全镇9个村的广场舞队伍参加了此次活动。大家载歌载舞,为中秋献上了深深的祝福, 为家乡发展及美好未来喝彩。
       比赛中各支队伍身着鲜艳舞服,在舞台上载歌载舞,一展风采。通过评比,三和村舞蹈队获得第一名、高岗村舞蹈队获得第二名、大陈村舞蹈队获得第三名。
       这场广场舞比赛,既展现了广大群众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全镇人民迎接中秋的喜悦心情,进一步丰富了三和集镇广大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促进了三和集镇文化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水平。(特约通讯员:肖明月 钱为明)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