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举办消夏纳凉文艺晚会

2022-08-04 09:1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七夕节来临,为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传承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向好向善发展,8月2日下午,由定远县桑涧镇党委政府主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协办了举办消夏纳凉文艺晚会。
          本次文艺汇演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40多名优秀的演员参加演出。活动在《拥军秧歌》舞蹈中拉开序幕,黄梅戏《天女散花》、舞蹈《太想恋》《谁不说俺家乡好》、旱船《《党的政策无限好》、独唱《朋友+爱相随+花心》《真的用心+对你爱不完》、快板《建设美好新农村》等十几个节目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赢得现场200多名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此次活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丰富桑涧镇群众文化生活,为群众自我展示、表现的搭建平台,更好的展现全镇群众队伍良好精神文明风貌,促进文明创建。(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