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凡人善举见证大爱情怀

2020-02-06 18:45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新冠无情,人间有爱。疫情能隔断人们出行的脚步,却割不断爱心的传递。
      2月6日上午,陕西三麝生物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坤生先生代表公司为渭南市华州区大明镇大明社区捐赠了5万元善款及颈肩腰腿贴、茯茶等物资,以实际行动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大爱无私,饮水思源,回报社会的企业家精神。
       吴先生不仅是一名企业家,更是一名慈善家。多年来,一直践行入党初心,存善念、行善举、扬善德,不论在陕南山区,还是在关中平原,都留下了他善行义举的足迹和作为一名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新冠病毒疫情仍在肆虐,牵动着我们每个人的神经。当前,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需要我们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才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每每看到那些渴望的眼神和辛勤奋战在基层一线的镇村干部,我就特别感触感动。今年已经我68岁了,经历过艰难困苦,一路走来,感同身受。这次捐献的钱物虽然不多,但希望能尽一份责任,传递一份爱心,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人主动发挥作用,积极参与到防控疫情行动中来,与全镇群众共同打好疫情阻击战。”吴先生深情的说。
       据悉,近日在大明镇党委的倡导下,全镇党员干部群众以及社会各界积极响应,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群防群治、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吹响了阻断疫情的“集结号”。他们有的不分昼夜在检查点值班值守,有的慷慨解囊捐钱捐物,有的回应倡议居家留观,大家纷纷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不同的岗位上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
       相信有党的坚强领导,山河会无恙,人间会皆安。(特约通讯员:   郭永利、吉国栋)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