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产业扶贫农技培训会

2019-07-24 16:49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7月24日下午,渭南市华州区果菜局副局长曹合庆带领技术专家张明等四人一行来到莲花寺镇时堡村开展产业扶贫农技培训会。
        理论知识培训会上,技术专家张明专题就花椒树种植、施肥、灌溉、病虫防治等问题为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就群众在花椒管理过程中存在的困惑现场一一进行解答,就存在的思维误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原因剖析,确保群众听得懂,操作起来简便易行。
        理论授课结束后,包联干部张晓丽、驻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镇时堡村第一书记张小峰以及村干部,带领专家来到花椒地头,手把手为群众实地示范讲解花椒树修剪和管理等方面的操作与管理技术,期间群众掌声不断,极大地使此次前来参加培训学习的群众受益匪浅,有力地为实现产业脱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