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莲花寺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铁腕治霾春季攻坚暨强化督查整改推进会

2019-03-01 14:33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3月1日,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召开了铁腕治霾春季攻坚暨强化督查整改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姬永刚主持,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村级专职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人大主席秦斌原原本本传达了区铁腕治霾春季攻坚暨强化督查整改推进会精神,并就华州区“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取得的成效以及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出了细致的分析。
        会议指出,当前华州区空气质量不佳,有各方面的原因,但是我们面对现状已经没有退路,面对层出不穷的问题,只能坚持“狭路相逢勇者胜”,不避矛盾与问题,迎难而上,才能赢得蓝天保卫战的最终胜利。
       会议要求,一是镇安监站、土管所继续加大对辖区“散乱污”企业、加油站、加气站以及小气焊、电焊、喷绘行业、粮食收购站、小彩钢厂等小微企业除尘设施安装及使用情况等的排查整治,确保将污染的源头消灭在萌芽状态。二是镇农办加大对辖区各村露天焚烧秸秆的管控,强化督导巡查,发现一处,惩罚一处。三是镇畜牧站加强对辖区畜禽养殖企业的排查,确保其不乱抛洒、掩埋动物尸体,减少农业面源污染。(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