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柳枝镇:党员干部热议区政府工作报告 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干劲

2019-03-01 16:49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陕西讯)3月1日,华州区柳枝镇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区“两会”精神。会上,人大主席黄亚鹏组织学习了区委书记霍文军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和区长白晓林在渭南市华州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结束后,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一股学习区“两会”精神的热潮。
      “今年区‘两会’释放出来很明显的一个信号就是务实,从以前的政府工作报告页数到今年的14页,篇幅虽然减少了,可是内容只增不减,信息量特别大,提到咱们柳枝镇的内容也是特别多,比如柳枝空港小镇、皮影小镇、特色小镇、污水处理厂、有机果蔬产业园等,这给我们柳枝镇2019年发展指明了方向,绘就了美好蓝图,更振奋了人心”,人大主席黄亚鹏在传达会上讲到。
      “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上讲到,要在8月底建成华州教育园区,秋季实现初中部开学,引进阳光教育集团优质教育资源,这个我很期待,因为儿子马上面临要上初中了,让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到好学校,享受到这么好的教育资源,确实是一件暖到心坎的好事情”,机关干部宁永刚说道。
      与此同时,柳枝镇各村分别组织党员干部和部分群众代表学习全区“两会”精神,会上赴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传达了区“两会”精神。“去年,咱们张桥村被评为陕西省乡村旅游示范村,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继续提到重点打造柳枝皮影小镇建设,我听到这个以后,确实很兴奋,我们张桥村赶上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相信在镇党委和政府的有力领导下,在我们一揽子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张桥的明天更美好”,在传达学习区“两会”精神会议上,张桥村党支部书记何福善如是说。
     “这两年,咱们华州区的变化确实很大,城区环境比以前好的多了,时不时就能看见洒水车、扫地车作业,还有310国道的绿化美化工程,驿站建设等等一系列的举措,提升了咱们华州区对外的形象,还有205库群文化群文化创业园建设,堪称艺术与创新发展的完美结合,引进阳光教育集团、新妇幼建成,这些发展让我们看到了华州发展的加速度”,钟张村一名离退休党员激动的说。(特约通讯员:李娟)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