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龙扬镇  怀远县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埇桥区大营镇:全面开展秸秆清运工作 营造人人参与新态势

2019-06-12 09:47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为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和环境整治工作,散落在路边、河边、沟边的离田秸秆清理、清运成为当前的重要任务,近日,大营镇在辖区内掀起清运秸秆新高潮,进一步提升全域乡村面貌。
        大营镇对辖区地块,实行网格化管理,对网格员严格落实责任,限定时间期限对包保区域进行秸秆清运。网格长迅速组织人员车辆,对辖区内道路、沟内、渠边、树下堆积秸秆进行彻底清运;各管理区指挥长、包村干部亲临一线,协调帮助村两委干部主动联系车辆、帮助各村解决秸杆清运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清运工作快速推进;各行政村因村制宜、因路制宜,带领党员干部对主干道、林下、沟渠等地方的秸秆进行清理,确保把焚烧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组织班子成员和各管理区区长,对各村清运秸秆的情况进行观摩督导,对清理工作行动迅速、清除彻底的行政村予以奖励;鼓励群众对自家地头,路面进行清运,营造秸秆清运,人人有责新态势。
        截止目前,共出动人员900人次,车辆110余次,辖区主要路面已全部清理完毕,清理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特约通讯员:周华丹)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