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河南郾城区孟庙镇三举措加强散乱污企业整治

2019-06-25 15:27 中乡网
       (中乡网河南讯)按照上级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要求,孟庙镇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扎实开展“散乱污”企业整治工作。 
        一是加强摸底排查。组织环保办、包村镇干部、村组干部等对辖区企业进行全面细致排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针对摸排情况,分类登记在册,制订专项整治方案,建立分类处置工作台账,把整治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实现底子清、情况明。
       二是做好整改取缔。建立“一企一档”整治销号台账,对整改提升类的“散乱污”企业,督促对照环保标准实施整改,完善相关环评手续,经有关部门验收后准予正常生产,严防未整改到位私自恢复生产;对限期取缔类企业,严格按照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实现取缔到位。
        三是常态化巡查。对各村(居)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随机巡查,对不履职、不尽责,或工作不认真、走过场的,要予以通报;对不作为、未按要求完成整治任务的责任人,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