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阜阳:枣庄镇采取措施做好暑期学生安全防范工作

2019-06-25 15:3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暑期临近,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党委、政府结合镇域村情实际,采取措施做好暑期学生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生暑假期间安全无事故。
      该镇强化安全排查。组织镇水务站、综治办、安监站、派出所等部门对全镇9个村、居进行全面、系统、彻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辖区内的河流、沟塘等危险地带以及游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地的消防、电力设施安全,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排除,不留死角;强化安全宣传。通过村、居、校园广播、宣传车、标语横幅、滚动电子屏、发放宣传单、学校召开主题班会等形式,广泛开展学生防溺水、防火、防交通事故、防触电、防食物中毒、防拐骗等安全意识的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同时,该镇丰富假期生活。镇文化站图书室、各村、居农家书屋以及群众文化活动中心、体育活动场所在暑假期间按时开放,并安排专人管理,引导学生开展健康向上的文体、学习等活动,确保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有意义的假期。(特约通讯员:张万发)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