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汴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党员学习曹伟同志先进事迹

2019-07-16 11:0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检视不足查问题,扑下身子抓落实。7月15日,汴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曹伟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坚定该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心。
        会议宣读学习了市、区《关于广泛开展向曹伟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在公安战线扫黑除恶中敢于担当,不怕牺牲,格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楷模——曹伟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曹伟同志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基层干部的先进楷模,全体党员干部都要向曹伟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敢于担当、不怕牺牲的顽强意志;学习他心系群众、造福人民的公仆情怀;学习他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
        会议强调,各村(社区)、各党支部会后要把“向曹伟同志学习”活动的内容贯穿到“主题党日”活动中去,时刻学习,常抓不懈,以曹伟同志为榜样,用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岗位,为建设和谐幸福新汴河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特约通讯员:张艳)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