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王市镇开展清理“小广告”行动 打造良好人居环境

2019-07-16 11:1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整顿集镇街道环境,打造集镇整洁的街容街貌。王市镇从细节抓起,近日集中开展一次清理“小广告”行动,市场管理大队走上街头巷尾,对街道及周边的小广告和垃圾进行清理,净化街区和人居环境。
       此次行动主要针对镇辖区内的主要街道、电线杆、路灯杆上的小广告及道路卫生进行清理整顿。需要清理的小广告各式各样、五花八门,给清理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市场管理人员利用抹布、铲刀、刷子等工具,对辖区内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对有些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市场管理人员就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掉。 经过一天的清理工作,小广告基本清理完毕,辖区环境有了明显改观。
       通过此次行动王市辖区内的卫生环境有了明显的改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氛围,影响了广大群众对良好人居环境的认可,为人人创建、人人参与创造良好人居环境打下了基础。下一步镇政府制定相关措施和规定,加大宣传力度,发动全镇人民积极参与清理整治小广告和乱丢垃圾行为,劝阻乱张贴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监督和举报乱贴小广告现象,为整洁宜居的王市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特约通讯员: 姚刚)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