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鏉忔灄闀  莲花寺  龙扬镇

成都彭州市新春伊始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2021-02-20 15:5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成都讯    2021年2月20日上午9点至十点半,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组织15位志愿者,身穿红马甲、佩戴交通文明红袖套、志愿者证,在彭州市信一雅阁路口、星海湾.沃尔玛路口,西华大学立交桥路口协助交警站岗、执勤。志愿者向市民、行人耐心宣传文明交通、交通法规,遵守交通规则、机动车礼让行人、协助交警文执勤站岗,站岗中以身作则、及时提醒、礼貌劝导、文明监督,制止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机动车与行人抢人行道的不文明行为,严格遵守交通规则、保障交通的顺畅。飒爽英姿的志愿者队伍成为城市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一抹红扮靓了一座城,志愿者除了协助交警站岗执勤,还学雷锋、见义勇为,助人为乐,帮助老年人安全通过人行横道线,贴心的服务,满满的爱!
        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从初一到初九,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机会,无私奉献为市民服务。示范引领市民摈弃不文明的交通陋习,养成良好的文明出行习惯和道德行为,帮助市民努力养成“文明礼让、互相帮助、尊老爱幼"的文明社会氛围。 
       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交通文明志愿服务进一步示范引领市民文明行车,和谐交通.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安全出行。
       参加当天活动的志愿者当中还有著名国学讲师苏桢涵老师,她因为佩服、赞赏彭州市仁爱社工中心志愿者的精神,所以专门抽出时间参与了活动。目前,目前活动还在继续。 (特约通讯员:丁穆松)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