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省宜春市建山镇:环境整治一直在路上

2021-05-08 20:2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江西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居环境水平,提升居民居住幸福感、获得感5月7日,建山镇民兴社区居委会社区干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社区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清理工作。
 

此次清理工作根据讨论安排进行,将全体社区干部分成三组,形成各组包干区域,主要对路街、排水沟等重难点地区进行整治清理。社区干部在清理过程中充分发扬牺牲精神,带头掏排水沟,做不怕苦、不怕脏、敢争先的带头作用。同时,对周边居民进行环保宣传,发放相关资料,积极引导居民做好“门前三包”。在清理过程中,周边居民主动加入清理队伍中来,帮助清理搬运。

工作人员和居民共同努力下,民兴社区辖区内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并为之后的环境工作开展开了个好头。(特约通讯员:陈燕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