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司法所巧用微信群强化社区矫正监管工作

2021-09-16 13:1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全力做好当前新冠病毒的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社区矫正工作安全稳定,桑涧司法所转变工作思路,巧用微信平台,利用社区矫正微信群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监督管理。

桑涧司法所利用网络“时效性、便捷性、互动性”的特点,建立社区矫正微信群,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微信群及

时向社区矫正对象发布集中教育学习、社区服务、日常报告等活动通知,在微信群向社区矫正对象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措施、国家政策及相关法律知识,要求社区矫正对象通过微信每周发送位置,通过微信共享实时定位、视频通话功能,不定期进行抽查,极大程度的避免作弊现象发生。

微信群的建立,丰富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管模式,促进了司法所对社区矫正对象进行人性化管理,提高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管效率。(特约通讯员:池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