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人大代表志愿参与马路市场整治 维护市场秩序

2021-09-17 09:1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定远县桑涧镇街道每逢集日占道经营现象十分突出,因位于S311省道车流量和人流量都比较大,商户们在路边摆摊设点既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又存在着很大的安全隐患。为进一步规范市场管理,营造辖区主干道安全环境、保证群众畅通出行,桑涧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利用赶集日开展马路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对赶集日临时摊位进行规范整顿,疏通主干道交通,协助做好疫情防控等。
 
        此次整治行动由镇市场整治专班带队,镇人大代表具体参与分组沿街开展整顿工作。一是对占道摆摊经营商贩进行劝导,规范摊位摆放,维护正常的交通和市场秩序;二是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提醒,发现堵塞及时疏导;三是劝导群众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马路市场”的交通秩序得到明显改善,下一步,桑涧镇人大还将继续助力对“马路市场”的整治,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让人民群众进一步感受到有序的市场管理带来的幸福感和安全感。(特约通讯员: 钮婷)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