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明光市苏巷镇加快推进全域美丽乡村民生工程建设

2021-10-19 08:4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建设美丽、发达、特色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明光市苏巷镇在全域范围内6个村37个自然村庄全面加快推进美丽乡村民生工程建设。
       一是全面完善基础设施。全镇37个自然村庄100%通硬化路;自来水、电力、电信网络、健身器材等现代生活设施全覆盖。
       二是全面改善乡村面貌。全镇所有自然村庄在“五清一改”的基础上进一步打造提升,陆郢、曹平、戴巷等一大批具有人文特色的人居环境提升点吸引了众多镇外游人前来参观旅游,“陆郢模式”更是在全市范围内得到推广复制。
       三是全面融合一二产业。在改善环境的同时,苏巷镇加大招商力度,约30家企业落地苏巷园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就业,葡萄、水面养殖等农业产业也初具规模,群众收入明显提高。
       苏巷镇全域美丽乡村的建成,极大的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满足感。(特约通讯员:周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