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凤阳:组织收看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

2021-11-30 14:1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11月29日晚8点,《圆梦中国 德耀中华——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安徽凤阳县大庙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住镇青年收看节目,聆听道德模范的感人事迹,接受道德模范高贵品质的洗礼。
      万佐成、熊庚香、张桂梅、王亮、王刚......一个个闪耀的名字刻写了伟大时代的凡人善举,一串串感人的事迹彰显着推进社会前进的精神力量。学习道德模范,贵在知行统一、身体力行。通过观看《颁奖仪式》,大家被道德模范的事迹深深感动,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人物以美德善行谱写了人间大爱,彰显了社会正气,传播了文明风尚。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时代新风,争当道德模范,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特约通讯员 田益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