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江西省宜春市建山镇:多部门联合灭火,守护一方平安

2021-11-30 14:2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江西讯    2021年11月28日,建山镇东风社区一房屋附房起火,周边群众立即向建山镇进行举报。在接到相关情况举报后,建山镇立即组织消防队、城管队及社区干部进行灭火,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灭火队员迅速驾驶洒水车赶到现场,针对起火房屋紧挨树林,火势很大的特点。为防止火势蔓延至林区,工作人员立即开展灭火工作,最终将大火扑灭。经初步调查,该房屋中堆满废品,房主因用火不当引燃易燃物后引发火灾。随后,灭火队结合当前进入冬季农村烧火取暖的高峰期的情况,积极向建山镇政府汇报,要求各村社区、各单位,加强安全检查和冬季用火安全宣传,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因为处理工作及时,为扑灭争取到了极为宝贵的时间,从而最大程度的减少了当事人的经济损失,事故当事人也对工作人员表示真挚的感谢!(特约通讯员:陈燕勇)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