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湖南省宁远县政协着力推进政协云应用工作

2022-04-26 08:3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湖南讯  日前,湖南省宁远县政协向各专门委员会、各界别发出《关于强化政协云应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升政协云使用率,提高委员运用政协云履职的积极性。
近年来,宁远县政协以机制体制创新为抓手,推动政协云在政协履职全过程中的深度应用与融合。充分挖掘政协云的大数据作用,对云平台上好的经验和做法进行归纳分析并加以应用,为领导决策提供数据支撑。切实加强委员履职应用,政协委员坚持登录政协云进行学习。积极参加云宝赛技能活动,向政协云数据中心提供资讯、调研、活动等资料和通讯稿。把政协云应用到委员履职活动的全过程,让政协云成为党委政府听民声、察民情、解民忧的重要渠道。(特约通讯员:骆力军)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