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定远县桑涧镇妇联:开展暑期防溺水大走访活动

2022-06-16 09:0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定远讯    随着中高考结束,为了切实做好暑期学生防溺水工作,定远县桑涧镇妇联,桑涧镇宣传办等部门组织志愿者联合,扎牢防溺水“安全网”,严防暑期溺水事故发生。
        走访中,志愿者们耐心向学生及家长讲解防溺水、交通安全等一系列安全知识,每至一户人家,特别着重解说“防溺水六不一会”知识: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家长或教师带领的情况下游泳;不到无安全设施、无救援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青少年不擅自下水施救;学会基本的自护自救方法,为不漏一户、不漏一名学生,还发动村干部通过电话、便民服务微信群等渠道对随父母外出的学生进行了防溺水宣传教育,并做了详实的记录。
       通过本次走访活动,参与志愿者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上门,同时把政府的关爱也送到每一位学生家中,受到了群众的一致欢迎和好评。(特约通讯员:曹姗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