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诗意茅溪鱼孔箐

2019-06-28 22:00 中乡网
 
   (中乡网茅溪讯)一路翠岭,百泉汇聚,扇面形的大山轻轻地推开鱼孔箐的幽幽峡谷。


       纵横溪流,奇峰怪石,逆流而上,踏进溪谷就把鱼性摸得一清二楚,步入小径将鸟的婉转听个明白。这里,躲开人世间的喧嚣,把六月的太阳挡在河的对面,坐在被岁月磨光的青石板上,享受一份清凉,任那流水将我们许多纷乱如麻的思绪轻轻梳理……(初旭 文/图)




相关链接:
     
  四川古蔺县东部的茅溪镇属于乌蒙山系贵州高原西北部的边缘段。东与贵州省接壤,与驰名中外的“国酒之乡”茅台镇隔河相望。四川境内先后与周边的石宝、丹桂等地接壤,美丽的赤水河就像一条彩带,环绕该镇的青龙、天府、九坝等村落,途径仁怀、习水、赤水、合江汇入长江,是省级“乡村旅游示范乡镇”、省级“小城镇试点镇”、省级边贸集镇、省级卫生集镇。这里是黔北入川第一镇,素有“古蔺东大门”、“酱酒源地”之美称。辖区内的柏腊村是万亩杨梅林海的核心腹地,其间的鱼孔箐便是林海一景,数里峪谷,悬崖怪石,古木参天,潺潺水流,鸟语花香,是当地人清凉度夏,驴友徒步的好去处。一年一度的赤水河生态杨梅节就在该村举行。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