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14个党(总)支部开展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2019-07-01 14:17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7月1日,在党的98岁生日到来之际,陕西华州区莲花寺镇14个党(总)支部纷纷自发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一是召开党员大会,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自身实际,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员群众带好头、树好标杆。
二是为在党建、脱贫攻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优秀扶贫干部、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表示感谢,同时号召支部其它党员向优秀党员及扶贫干部学习,学习他们身上不怕苦、不怕累、冲锋在前的大无畏品质,进而砥砺前行。
三是开展一次集体劳动,全体党员通过对村巷道、村委会室内外卫生进行一次彻底大清扫,从而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树立新风貌,再接再厉再出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四是通过社会爱心企业的关心关爱,为贫困户、贫困党员、老党员送上凉席、电蚊香、拖鞋等慰问品。(特约通讯员:吴妮)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