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云南景东:精品路线让县内游成新风尚

2022-05-07 14:20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一顶顶帐篷散落茶林。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一顶顶帐篷散落茶林。景东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因疫情防控,“五一”期间,家住云南省普洱市景东县的老百姓多选择在县城周边赏花踏青、露营休闲,与家人朋友一起回归自然,重新发现和感受家乡之美。

据悉,“五一”期间,景东县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根据县域旅游资源分布实际,推出县内游、周边游精品路线,深受游客青睐。

在安定镇青云村,彝族刺绣古朴率真,彝家美食独特美味,游客们情不自禁参与其中,共享彝族浓郁风情。在锦屏镇黄草岭村,鲜花怒放,瓜果丰盈,独特的石板房中火腿飘香,半山酒店、农家乐隐于青山绿水间,好一派远离喧嚣、闲情淡雅之地。在文井镇文华村东来茶厂茶园内,1300亩茶园吐绿生香,一顶顶帐篷散落其间,别开生面的茶林野营让人观绿品茶、夜赏星河。

不仅如此,还有体验式蓝莓采摘、杜鹃湖生态观光等各条旅游线路独具特色,让人欲罢不能。

短途旅游的持续升温为景东县旅游发展频添活力,带来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据悉,“五一”期间,景东县接待游客3.93万人次,收入合计3864万元,大多为本地游客。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