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成都第六十届花会启幕 约120种花卉免费观赏

2024-03-22 10:42  发布:中乡网  

  3月21日,“二月花市”——成都第六十届花会在成都市文化公园开幕。本届花会以“成都花会六十载·万干气象迎世园”为主题,展出蜀花迎春、出水芙蓉、龙游寻花等8大各具特色的精美景点、约120种各类花卉植物,生动呈现花卉之美与园艺之精。

  本届花会将从3月21日一直持续到4月20日,并免费向广大市民开放。“快看!‘桐妹儿’也来了!”当天,世园会吉祥物“桐妹儿”现身成都第六十届花会现场。它迈着萌萌的步伐穿梭于花丛之间,与市民游客打招呼。

  据了解,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4月26日开幕。为迎接世园会的举办并进行前期预热,花会现场不仅可以看见世园会的吉祥物“桐妹儿”,还可以看到世园会相关知识的科普宣传。花会举办期间还特别设置了迎世园摄影及书画展,以笔墨之力在方寸之间展现成都市民对世园会的热切期盼。另外还有十二花神秀、书香换花香、插花园艺讲座、夜间文艺演出、文创美食集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市民游客前往体验打卡。来源:成都日报
 

编辑:晓东  责编:声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