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世园会搭台 郫都区推出7条精品旅游线路

2024-04-12 16:14  发布:中乡网  

  距2024年成都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还有不到20天,如何玩转世园会郫都分会场?近日,成都市郫都区推出7条精品旅游线路,邀请市民游客相约世园会,一起游郫都。

  此次推出的7条线路包括春日赏花踏青游、诗意田园野趣游、时尚都市潮流游、古蜀文明寻根游、天府美食风情游、文化非遗国粹游和绿道骑行活力游,全方位展示郫都区的魅力。

  在春日赏花踏青游线路中的“花乐园·蝴蝶村景区”站,游客可看到春肆花园中心、海蒂的花园、大眼花园等20余处景点,不仅可欣赏四季不同的天空花园景观,还能购买到多种花卉产品。

  时尚都市潮流游线路融入了郫都区最新呈现的景点,即第81届世界科幻大会的主场馆——成都科幻馆。该馆位于郫都区菁蓉湖片区核心位置,外形灵感源自“星云”形态。步入科幻馆主场馆,“科幻之眼”“机械狗笨笨”“飞天梯”“时光隧道”等打卡点,让人瞬间“穿越”到异次元空间。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晓东  责编:声辉)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