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请输入关键词  怀远县  杏林镇  as  华州区杏林镇

曝41岁古巨基将娶助理女友

2014-02-13 08:54 凤凰娱乐综合

古巨基与绯闻女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逢明天是19年一遇的双料情人节,娱乐圈再曝甜蜜喜事,古巨基和助手兼女友Lorraine二十年情路开花!两人的情侣关系虽是公开的秘密,但古巨基一直将恋情封口不提,“基嫂”Lorraine的正牌梦等了又等,一等就20年。不过新年被亲友展开催婚攻势后,古巨基决定将人生最重要的一份大礼送给女友,计划今年暑假举行婚礼,结束五分之一世纪的爱情长跑。

      现年41岁古巨基与Lorraine认识于年轻的时候,两人于90年代初在唱片公司邂逅,自此绯闻就传足20年,二人早已是圈中公认的一对,期间传出过他们双喜临门,惟最终只闻楼梯响。但多年来古巨基抗拒公开承认彼此关系,只以“得力助手”来称呼女友,Lorraine正印地位就等足20年。

    近年二人关系开始浮面,新年期间又以“古氏伉俪”身份与容祖儿、刘浩龙等到著名设计师陈华国家食开年饭,愈爱愈高调。在难得一遇的中西双料情人节前再有“基蜜”流出,有消息指古巨基将摆脱“没有家”的生活,年中正式迎娶女友。

事业渐见稳定

    据知一直被指“爱得太早、结得太迟”的古巨基之所以决定结婚,原来有三大原因,先是二人在农历新年向双方家长拜年时被起势催婚,他也认为是时候成家立室,所以有亲友催他结婚派红包的时候,古巨基一反常态表示:“好呀,谢谢啦!”其次是公司英皇对于二人婚事非常支持,高层吴雨不时在公开活动中做媒人帮忙催婚,据悉古巨基向公司试探口风,欲拿年中暑假的假期来筹备婚礼,而公司当然第一时间首肯。而最重要的是古巨基近年事业渐见稳定,去年积极拓展内地市场狂吸人气。

传于美国注册

      明天情人节,二人将继续寓工作于拍拖,飞到长沙出席商演,之后再直抵美国登台,有传更指两人会在美国提早注册结婚,甜蜜度过婚前最后的一个情人节。

两人20年的地下情:

90年代初:

古巨基签约唱片公司,与任职宣传的Lorraine日久生情,Lorraine其后成为古巨基助手,助他专心发展事业。

08年3月:

“巨Lor”被拍得为爱巢买家具,并传出好事近。

09年1月:

古巨基首膺无线“最受欢迎男歌星”,在台上流泪向Lorraine发表爱的宣言:“我今天要特别谢谢一个人,出道取新人奖时漏了谢谢他,他话没关系,到我取男歌手奖时先再谢谢他。”

2010年11月10日:

古巨基腰骨旧患复发影响工作,Lorraine即陪他到医院求医。

2011年8月:

古巨基举行生日派对,在老板杨受成撮合下,Lorraine首以“基嫂”身份与古巨基甜蜜合照。

2011年10月:

古巨基否认被指与Lorraine于2004年在斐济群岛秘婚,并指父母亦受报道误导,又答应将来结婚定会公布。

今年1月:

古巨基趁Lorraine生日在微博传爱,上载名牌手袋造型的生日蛋糕,又放上“Happy Birthday To Lorraine”字样的糖浆牌。

本月3日:

二人趁新年到访著名演唱会服装设计师陈华国家中拜年,甜蜜满泻!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 关于我们 | 加入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电脑版 | 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