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购买护肤产品时要查看的有效成分有哪些?

2019-06-19 12:53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护理皮肤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很多人花了很多钱购买昂贵的皮肤护理产品,但是却没有预期的结果,这些因为这些产品中没有对皮肤有益的成分。

  购买护肤产品时要查看的有效成分有哪些?

  1、维生素A

  视黄醇由维生素A制成,可以缓解衰老,它有助于增加体内胶原蛋白的产生量,减少皮肤细纹和皱纹,在皮肤上使用含有视黄醇的产品也有助于改善肤色。

  2、维生素C

  维生素C被认为是护肤品中最有效的成分之一,并且有充分的理由。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的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会减少,皮肤很难保持弹性。然而维生素C中的抗氧化剂可进一步促进体内胶原蛋白的生成,减少皮肤皱纹。下次购买护肤品时,请检查其中是否含有维生素C。

  3、辅酶Q10

  辅酶Q10含有抗氧化剂,能够抵抗细胞中的自由基,并保持身体内的细胞和皮肤健康,减少皱纹的产生。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产生辅酶Q10的能力降低,使皮肤细胞更容易受损。通过使用含有辅酶Q10的护肤产品,您可以保持皮肤健康。

  4、咖啡因

  咖啡因长期以来一直是化妆品的有效成分,它可以防止皮肤癌的发展,也有助于减少眼睛周围的浮肿。

  5、水杨酸

  许多护肤品中都含有水杨酸,水杨酸具有抗炎特性,是大多数治疗痤疮产品的成分。皮肤护理产品中水杨酸的存在有助于疏通毛孔,减少黑头,水杨酸还可以缓解皮肤的衰老。但是如果对阿司匹林或含有此成分的产品过敏,建议避免使用任何含有水杨酸的产品,皮肤干燥的人也应该避免使用水杨酸产品。

  6、叶黄素

  叶黄素是一种保护皮肤免受有害紫外线伤害的抗氧化剂,它还可以保持皮肤水分,并改善皮肤的弹性。因此,购买护肤霜或乳液时,请留意是否含有叶黄素。

  皮肤是很娇贵的,需要细心呵护。这些是在购买的护肤品时需要检查的一些成分,可以缓解皮肤的衰老,让皮肤更加光鲜亮丽。


责编:冬梅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 中乡网,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092-6118 蜀ICP备13027954号-1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