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鏉忔灄闀

丰收乐 黑玉米卖2元

2022-06-26 19:4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山东讯     “别看这黑玉米个头小,但颗粒饱满,粒如黑珍珠,浑身是宝。不仅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而且香气浓,软糯可口。商贩自己下地掰棒子,户主地头点个数,一个棒子卖2元钱。”6月23日,在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杨庄村西湖片村民丁启芳正在收获黑玉米时高兴地说道。
         据了解,这黑玉米是高端新品种,含有丰富的花青素。花青素是一种天然的强有力的抗氧化剂,它能保护人体免受自由基的损伤,它能增强血管的弹性,改善循环系统和增进皮肤的弹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吃它,满足口腹之欲之余,还能清洁肠道!
       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杨庄村支部书记徐凤伦在地头兴奋地说:“没有想到黑玉米一上市就这么抢手,一个棒子能卖到2块钱。”仔细算了一笔账:一亩地种植3500棵黑玉米,一棵玉米保留一个棒子,按1元计算一亩收入3500元,除去种子、人工等费用每亩至少赚2500元,很合算!站在玉米地里的村民丁启芳,接着上前剖开黑玉米,黑玉米颗粒饱满,黑紫色透出光亮,令人垂涎欲滴,犹如闪闪发光的黑宝石,给人们带来幸福和健康。(特约通讯员:高军 摄影)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