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湖南:不忘初心重走红军路 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追寻红色足迹

2019-11-12 11:39 中乡网
      中乡网湖南讯   为弘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继承传统、激发正能量,为建设美丽新宁、生态新宁,提升民众环保意识,11月9日新宁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文明实践志愿者队在新宁县文明实践中心、湖南新宁夫夷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的组织下,开展了“重走红军路,保护湿地公园”健步走活动,旨在通过休闲健身的形式,号召广大人民群众传承红军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与新宁老队长徒步营、新宁县社工总站等队员共300多人。志愿者们身着红军服,整齐有序,共11支连队,扛着鲜艳的“中国工农红军旗″,唱起嘹亮的红歌,精神抖擞,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旨,徒步从横卜至白沙官桥口,沿着当年红年往广西的行军路线,过山岗、走古道,经过3个小时的徒步,到达白沙官桥,共徒步12公里。在行军途中,全体“红军”严格践行红军的光荣传统,不畏艰险,一路高歌,激昂的歌声在林间崎岖的道路上飘扬。同时,每个“红军”严格遵守垃圾随人走的原则,不断地将路边游客遗留下的垃圾带走,不攀摘区内的一草一木,充分发挥了宣传作用,环保意识的正能量在一路传递,生生不息。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发扬爱岗敬业精神,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建设美丽新宁贡献自己的力量!(特约通讯员:伍锡林)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