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陕西杏林镇:学习渭华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15 21:06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陕西讯   为进一步把握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杏林镇特邀渭华起义革命烈士后裔、杏林镇老领导、老党员为杏林镇党员干部讲渭华起义精神专题党课。杏林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和第一书记共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渭华起义革命烈士后裔、原杏林镇党委书记韩战龙首先表示了自己对杏林镇取得的成绩及现在的发展感到很高兴,随后从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起义过程、渭华起义革命先烈的处处为人民的心等内容,详细解读了渭华起义精神。原杏林镇副书记、现延安渭华起义精神研究会会长王红旗分享了参加本次宣讲活动的感受,并向大家解读了中共党史上的红色华州和延安精神。原杏林镇机关党支部书记、现诗词协会会长魏满良,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庆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散文诗。其他受邀请人员分别向大家讲述了杏林镇的历史变化及自己对党史学习教育的体会。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杏林镇这些老领导、老党员的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密切联系实际,对于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渭华起义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重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特约通讯员:李琳)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