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合肥市罗河镇: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6-22 14:4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作风建设提升,近日,罗河镇利用晚间时间,开展“赓续红色血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二期),镇纪委书记陈明星担任主讲领学人,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陈明星在读书班上领读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的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生动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土地革命和武装反对国民党反动统治的全过程,带领党员干部重温了从大革命失败到全民族抗日战争前夕的十年艰苦历程。

红色资源既是鲜活的历史,也是最生动的教材。”陈明星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党史教育为契机,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做学思践悟的表率,强化规矩意识、做信念坚定的表率,强化责任意识、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强化自律意识、做清正廉洁的表率。通过学习党史,进一步树立公仆意识,克服官僚主义,克服不思进取的享乐主义,树立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特约通讯员:王梦雨)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