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阜阳:召开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2023-04-07 11:17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阜阳讯 4月6日,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各村(居)工作人员开展宣传思想文化暨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镇宣传委员兰李星从什么是意识形态、为什么要抓意识形态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员干部要注意的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问题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全体镇村干部准确理解意识形态工作,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提供了全面的实务指南。会议还就“学习强国”平台供稿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管理等业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培训,加强了镇村干部对意识形态基本知识的理解,对宣传思想工作有了较为系统、全面的认识和掌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将运用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相结合,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提高自己的宣传思想文化水平,更好的展示枣庄镇发展成果。(特约通讯员:张万发、兰李星)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