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罗河镇:大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

2019-11-11 16:19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有效预防镇域内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罗河镇把普及交通安全知识,提高交通参与者文明意识作为交通管理安全的重要抓手,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劝导工作。

       近期,罗河镇各村(社区)交通劝导员纷纷上路开展劝导活动,重点对沿线过往的农村面包车、农用车、摩托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侧重针对农村驾驶员交通法规意识淡薄,无证驾驶、超员驾驶、农用车违法载人、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农村地区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并做好相关台账登记。同时,向广大人民群众认真讲解交通安全法规宣传教育,讲解其违法行为的严重性,提高安全行车意识,旨在提高群众应对突发交通风险的能力。同时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过马路。

       通过宣传劝导,群众纷纷表示现在车流量很大,过去留下的交通陋习一定要彻底根除,这不仅是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的表现。(特约通讯员:张彤、徐磊)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