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审计局召开全体协审机构工作会议

2019-11-11 12:5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进一步规范协审机构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行为,加强对协审机构的监督管理,提高投资审计协审质量,11月8日,和县审计局召开协审机构工作会议,县审计局领导班子、驻局纪检组、投资审计中心全体人员、12家新入库协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县审计局局长陈敬友要求各新入库协审机构在审计机关组织下,按照审计署对投资审计“三个转变”要求,规范执业,提高廉洁从审意识,不断提高审计服务质量,防范审计风险。驻局纪检组组长徐斌在会议上对新入库协审机构进行了警示教育,强调协审机构在参与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协审工作已纳入纪检监察范围,要求各协审机构不断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廉洁教育,并不断完善制度,杜绝投资审计协审过程中的腐败行为。各协审机构随后各自进行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如何做好入库后的协审服务工作进行了发言,同时在如何规范审计材料预审核、审计信息化、审计制度修订、重大争议问题协调机制、审计法律法规政策培训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最后投资审计中心向新入库协审机构介绍了和县政府投资建设项目审计的基本情况,同时讲解了审计组织方式和审计流程,对重点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特约通讯员:李闯)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