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罗河镇:积极贯彻落实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2020-01-14 09:44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切实抓好2020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罗河镇积极贯彻落实市县相关文件要求,确保禁放工作顺利开展,深入人心。

       开展宣传,营造氛围。一是利用微信、短信等媒体加强宣传;二是利用电子显示屏滚动宣传;三是结合集镇文明创建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入户一对一让农户知晓禁放规定,据部分村民反映,各村的燃放烟花爆竹量比历年明显减少。

       把握时间,突出重点。在小年夜、春节等重要时间节点加大普及力度,正确引导舆论,尤其是做好与居民的沟通工作。

       加强督导,合理追责。加大巡查力度,对各单位、各村(社区)进行督查和指导,镇安监所开展节前检查专项行动,加强对镇域范围内烟花爆竹经营资质以及有无安全生产工作和隐患排查治理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的排查。

       各项工作目前正紧张开展,我镇也鼓励居民对于发现非法生产、储存、运输、销售和燃放燃化爆竹的行为,拨打110进行举报。(特约通讯员:王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