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中国共产党王市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2020-01-14 09:36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1月1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王市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开幕。

        本届大会应到代表共114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94名,到会代表人数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王市镇党委书记苏梅代表中共王市镇委员会向大会作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9年王市镇工作情况。2019年王市镇紧盯主体责任,全面提升了主业工作水平,夯实工作责任,全面推动了社会发展大局,强化引领责任,全面增强了自身建设能力。报告“绘制”了2020年王市镇发展新蓝图,提出了王市镇2020年的总体工作目标,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目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提升王市镇发展质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提案审查和处理意见的报告(草案)

        最后党委书记苏梅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准确研判工作形势。二是积极认领年度工作任务,扎实做好工作落实。强化推进工作作风转变,不断提升执行能力。

        在响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王市镇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