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怀远县总工会深入莫湖村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

2020-01-14 17:20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春节到来之际,为了让贫困户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龙亢镇莫湖村帮扶单位怀远县总工会组织帮扶联系人慰问贫困户,向他们表达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期间,怀远县总工会的帮扶责任人与莫湖村村“两委”干部坐在一起总结2019年的帮扶成效,谋划2020年如何发挥帮扶单位作用,帮助莫湖村更好的完成脱贫攻坚工作。
       每走访一户,帮扶责任人都能沉下心来,与贫困户围坐一起,拉家常,问冷暖,询困难,详细了解贫困户的生活、生产和家庭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并叮嘱他们要注意冬季用电用火安全。同时怀远县总工会为莫湖村捐赠20000元的脱贫攻坚发展资助金,为每户贫困户送上两袋大米、两桶油等慰问品,此外,驻村工作队扶贫队长赵建功同志为贫困户写春联,送上节日的祝福。

       此次慰问,进一步增强了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之间的了解,再次拉近了距离,让贫困群众深深感受到党的好政策和组织的温暖,更加坚定了他们的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特约通讯员:郭正函)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