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省罗河镇:助力农村环境整治 文明实践在身边

2021-03-29 11:48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李琴

       中乡网安徽讯  近日,结合县级“一线为民服务”活动要求,罗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开展主题为“志愿服务扮靓家园”的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带着扫帚、铁锹等工具,早早来到罗河社区“五清一改”方老村民组。首先对组内道路沿线进行拉网式排查,扫除落叶、塑料袋、铲除泥巴,确保不留死角。

       活动现场,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的热情不减。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干劲十足,通村主路,连户路,到处都有清扫垃圾的身影,场面热火朝天,在村干部、志愿者的带头鼓舞下,许多村民也参与到其中。经过几个小时的劳动,村民居住环境焕然一新。

       村道通畅、屋舍整齐、沟渠清澈、绿化茂盛……经过志愿者的一番努力,一幅整洁干净的美丽乡村图迎面而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