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张店村贫困户集中学习产业扶贫奖补方案

2019-12-18 16:52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为了更好落实产业扶贫,推进产业奖补政策落地生根,增强贫困群众安全感和获得感,12月15日,怀远县魏庄镇张店村扶贫工作队召开了建档立卡户产业奖补政策讲解及宣传动员大会,28户建档立卡户集中学习了产业扶贫奖补实施方案。
      会上,驻村扶贫工作小组和村干部逐条讲解了该年度产业奖补政策,并鼓励建档立卡户们抓住扶贫政策机遇,发展多种产业,拓宽增收渠道,争取致富带头奔小康。工作组还针对建档立卡户提出的多产业及务工能否一起进行奖补、无劳动能力建档立卡户能否以寄养形式获得奖补等问题作了解答。
      会后,张店村养殖山羊户戚英对县里奖补政策大加赞赏,“我家连续两年发展养殖业,奖补政策不仅让我吃了颗定心丸,也让自家的山羊养殖越做越好,我一定撸起袖子加油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