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省魏庄镇着力提升村集体经济收入

2019-12-25 12:5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一是全面摸清2个贫困村的集体经济收入及收入来源,其中胡巷村2019年村集体经济收入约21万元,主要来源有蔬菜大棚、光伏电站、资产收益、公墓、选派资金。蒋湖村2019年村集体经济收入约17万元,主要来源有蔬菜大棚、光伏电站、秸秆打捆服务费、选派资金、公墓。二是结合贫困村资源禀赋,制定贫困村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加大支持力度,拓宽收入渠道,形成稳定的增收来源。三是将村集体经济发展作为推进贫困村提升工程的重点内容,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探索符合本地实际的集体经济发展路子和途径,通过引进龙头企业和吸引返乡能人创业、培育和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组织等多种方式,增强村集体“造血”功能,提高村集体自我积累和自我发展能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