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龙扬镇

陕西华州区杏林镇:开辟“绿色通道” 服务农资保障

2020-02-11 18:49 中乡网
       中乡网陕西讯  “你好,我店里的饲料和农药断货了,这两天问的人特别多,我想让供货商给我送货,不知道现在这情况作难不作难。”上午,朝阳社区农资经销店负责人李某走进杏林镇机关院子,向干部询问农资车辆进出高速需要办理的手续。
       “可以,现在政策是防疫不能误了农时,你提供资料,镇上每天统一到区卫健局办通行证,办好之后通知你。”“好的,谢谢你了,我马上就去把资料要过来。”了解到办证程序不仅不复杂而且还很快,李某心头的担忧立刻就消失了。
        据悉,杏林镇正在将疫情对种植业、养殖业生产造成的损失和影响降到最低,为种养植大户、农资经营户开辟“绿色通道”,坚决执行“不扣车、不罚款、不卸载”的“三不”政策,保证运输备春耕生产所需的各类农作物种子、化肥、农膜、农药等车辆无障碍运行,弥补农产品生产供给,全力加强春耕生产物资供应。同时,安排农林办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开展苗情、墒情、病虫情调查,加大田间管护,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大局稳定提供有力支撑。(特约通讯员:韦鸿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