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华佗镇程屯村:爱心善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06 13:13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听说村里发现了病毒感染者,身为娘家人,我不能站在一线守护我们的村子和家人,就要想办法为村庄尽一点微薄之力。”2月5日晚,华佗镇程屯村卢庄村民卢银花为程屯村疫情防控监测点送来了15桶高浓度消毒液,支援防控工作,助力抗击疫情。
程屯村负责疫情防控工作的同志接受了捐赠,并代表华佗镇程屯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同志和村庄乡亲们对其表示了感谢。 
       该批消毒液被用于程屯村的村庄消毒工作,我们利用洒水车将配制好的消毒液对村庄进行全覆盖喷洒,定时消毒,切实发挥作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此次善举为防控工作者和村民们增加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信心,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对抗疫情,我们终将胜利!(特约通讯员:李海燕)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