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四川达川:蔬菜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2022-06-17 11:23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6月16日,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当地农民将采摘的丝瓜装袋。

位于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的蔬菜现代农业园规划面积1.2万亩。园区将产、供、销有机结合,年产蔬菜10万余吨,吸纳当地2000余人就近务工,人均年增收达2万元,助力乡村振兴。来源:新华网


6月16日,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当地农民在采摘豇豆。

6月16日,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当地农民将采摘的丝瓜装袋。
6月16日,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当地农民在搬运采摘的豇豆。
6月16日,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蔬菜商将采摘的豇豆装车转运。
6月16日,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双庙镇,当地农民在采摘青椒。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