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鏉忔灄闀  龙扬镇

安徽庐江郭河:龙磁科技园项目在郭河镇正式签约

2021-08-23 17:14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安徽讯    8月18日上午,龙磁科技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隆重举行,庐江县领导李卫、王世钧、孔斌、苏少春等出席签约仪式,台创园、县委办、县投促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县委副书记李卫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力量推动合庐产业新城建设,一批大项目、好产业在庐江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这次签约的龙磁科技园项目,对我县磁性材料产业延链、补链、强链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为合庐产业新城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和活力,是企业发展和新城建设“双胜双赢”的盛事。我们要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在全县营造“人人谋划项目、人人关心项目、人人服务项目”的浓厚氛围,推动项目成熟一个、签约一个、落地一个,奋力掀起庐江新一轮发展热潮。
        签约企业负责人表示,合庐产业新城位于合肥市主城区与庐江县城之间的中心位置,是合肥南向辐射发展的“桥头堡”和“枢纽站”,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是一片投资热土。希望能加强与庐江县的沟通对接,努力抓好项目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运营、早日投产,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为庐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龙磁科技园项目位于庐江县郭河镇境内的合肥高新区庐江科技园,项目总投资5亿元,包含年产15000吨永磁铁氧体干压异性粉料、年产2000万只无刷电子换向器、10000吨高性能湿压磁瓦自动生产线以及年产3000万只高端定子机壳项目生产线等4个子项目,2023年实现全面达产,预计可实现年产值约8亿元,年实现税收5000万元以上。(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