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怀远县  莲花寺  龙扬镇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和县乌江镇: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2020-01-15 08:58 中乡网

       中乡网安徽讯  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事关中小学生人身安全,必须抓好、管好。日前,和县乌江镇政法委组织该镇综治办、市场所、派出所、行政执法局、文化站等部门,集中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整治行动。

       当天上午,检查组先后来到辖区濮集中学、濮集小学、卜陈中学、乌江小学、乌江中学等地,对校园周边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商店是否销售三无产品和过期食品,是否销售反动言论、封建迷信、色情淫秽、暴力恐怖等禁止内容玩具、文具、出版物以及校园内外交通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治,并下发整改通知书,限期整改到位。

       “下一步,我镇职能部门将不定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进一步巩固和扩大治理成果,建立健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的长效机制,不断推进校园及周边环境常态化管理。”该镇综治办负责人表示。(特约通讯员:余华兵)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本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