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乡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莲花寺  怀远县  龙扬镇  鏉忔灄闀

安徽省庐江县郭河明德小学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2-07-02 13:52  发布:中乡网  责任编辑:晓东
        中乡网庐江讯   忆如歌往事,话难舍情怀。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良好氛围,增强退休教师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7月1日上午,安徽省庐江县郭河镇明德小学举行了王文斌和王庭元两位退休教师欢送会,该校班子成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会议现场
        欢送仪式上,该校负责人对王文斌和王庭元两位退休老师光荣退休,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从事教育事业近40年来辛苦付出、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赞扬,对他们所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和感谢,并希望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继续为学校教育发展献计献策。
       两位老师从80年代年开始,一直扎根于小学一线教学,始终服从学校安排,坚守教学一线岗位,任劳任怨,发光发热。他们为人正派,虚怀若谷,品德高尚,爱岗敬业,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许多优秀人才,赢得了当地群众和社会各界好的口碑。
       欢送会上,王文斌和王庭元老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他们感谢党的培养,感谢组织的关心,将退休不褪色,心系学校,发挥余热,去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志,为社会再尽一份力。
       致敬“芳华”育桃李,祝福“桑榆”霞满天。温馨和谐、轻松愉悦的欢送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退休老师的尊重与关怀,真诚祝愿退休老教师们心情舒畅、老有所乐、幸福安康。(特约通讯员: 潘中宝 韦吉祥)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