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网

热门关键词:  杏林镇  龙扬镇  怀远县  莲花寺  请输入关键词

安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系列宣传文艺巡回演出走进千年古寨

2019-05-05 11:04 中国乡镇网(原创)
       (中国乡镇网安徽讯)为加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5月2日上午,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文艺汇演活动走进千年古寨——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杨寨村刘寨。
    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演出在开场歌舞《欢天喜地》节目中拉开序幕。随后,贴近农村基层群众生活的表演唱《扫黑除恶万民安》、歌曲《一壶老酒》、《春天中国》小品《扫黑除恶》、藏族歌舞《洗衣歌》等具有浓郁地方特色巡演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节目紧扣主题,既精彩又接地气入民心,寓意深远,博得宣传观众掌声不断。期间,活动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踊跃参与,气氛活跃。
       此次活动是由中共安徽省阜阳市颍东区区委、颍东区人民政府主办,颍东区委政法委、颍东区委宣传部、颍东区法院、颍东区检察院、颍东区公安分局、颍东区司法局协办;颍东区扫黑办、阜阳市姝祺文化传媒公司承办。演出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基本原则、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及组织特征,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等内容。加大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提高了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识,鼓励群众积极踊跃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礼品350多份、宣传资料1500多份,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效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活动现场,阜阳第七人民医院、阜阳肿瘤医院的专家还免费为200多名群众进行了义诊,活动获得了群众的普遍点赞。(特约通讯员:张万发、余畅畅)


 
 
 
责编:玉玲
微信扫一扫,即刻分享!
责任编辑:
首页 | 网站地图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网络110报警服务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乡镇网新闻中心 投稿邮箱:2135293720@qq.com 电话: 4009-916-216 蜀ICP备13027954号

川公网安备51050202000200号 法律顾问:四川滨河律师事务所律师 徐旭